当当"书香节"之百万同题英文写作

和你携手共建百万同题大数据,赢千万幸运大奖!

活动通知
尊敬的老师/同学:

非常感谢您参与2015年百万同题写作活动,和全国109万师生一起刷新了批改网在线活动数据记录。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了数据分析阶段,欢迎继续关注活动信息:

1、个人抽奖时间延长到2015年6月2日24:00,请还未抽奖的老师/同学抓紧时间。凡抽中礼券奖品(当当图书礼券、有道礼券)的老师/同学,请尽快到活动页面“我的奖品”处领取奖券,并到当当网、有道翻译网站激活使用。

2、获得助研助学金的学校名单将于近期公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直接联系各校活动负责人。

3、本次活动数据分析报告我们将尽快召开数据发布活动公布,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校数据分析报告及电子语料库访问账户,将于2015年9月中旬共享到本校老师,请耐心等待。

(有意参加数据发布会的老师现在可将参会意向发送到邮箱info@pigai.org,我们将第一时间共享相关信息给您)。


如您对活动有任何建议,请随时电话(4008-900-989)邮件(info@pigai.org)联系我们。

再次感谢您对本活动的支持!

中奖公示
新闻报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