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书香节"之百万同题英文写作

和你携手共建百万同题大数据,赢千万幸运大奖!

标题:We Are What We Read

教师引用布置
要求: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reading is a critical part of learning and growth. Finding the right book at the right time can light an emotional spark within us that motivates us to read more, understand more, and read joyfully. When that happens, the world opens. Everything becomes possible. However, others believe we learn by doing, and learn best from first-hand and concrete experiences, using our senses, exploring our environment of people, things, places and events. What is your view on this issue? Write an essay in response to this issue and give reasons to support your position.
出题单位:清华大学
老师布置:0 篇,学生答题:0
开始:2015-04-16 截止:2015-05-31

参考译文:阅读造就你我

读书往往对一个人的成长和学习有着重要的影响。在恰当的时间,阅读一本好书可以点燃思想的火花,让我们更加博闻强识,享受阅读。不知不觉,阅读拓宽了我们的视野,激发出无限可能。然而,也有人认为,最好的学习方式是通过实践,使用我们的感官去探究周遭环境中的人、事和风景。对此,你有何看法?就这一主题写一篇作文(本科及以上学生建议300字以上,其他学生如中学生建议100字以上),并给出合适的理由证明你的观点。(译文提供:批改网)

参与方式:

教师用户:请直接点击题目右侧"引用布置"并将生成的作文号告诉学生进行答题。(注:教师引用后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修改题目要求)

学生用户:请直接点击"直接答题",完善个人准确信息后答题。

请选择你的指导老师
全国活动热度

图例

已有师生参与比赛的省份
无师生参与的省份
各省
全国
  • 答题人数
  •   Loading ...
本校排行榜
教师榜
学生榜
名次 教师姓名 作文提交数
名次 学生姓名 提交次数
抽奖区
点击下方金蛋进行抽奖
奖品领取及查看使用说明请点击"我的奖品"
你当前有0次抽奖机会晒中奖信息,赢额外一次抽奖机会
  • 幸运用户
  • 我的奖品
时间 姓名 学校 奖品
实物奖品:
乐视大TV
(每周1台)
小米note
(每周2台)
小米平板
(每周2台)
说明:

1、抽奖程序将于4月22日18:00开启,请老师和学生先参与活动获取抽奖资格。
2、教师引用布置活动题目,每增加50人答题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3、学生成功提交答题(非抄袭文章)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4、所有的实物奖品(电视、小米note、小米平板等)将于活动结束后6月份统一发出,届时将会直接联系到教师、学生本人请留意来自批改网的邮件及短信。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批改网所有。

获取验证码
请输入上次获得的验证码进行查看
注意:为了防止礼券信息泄露,批改网对以上礼券信息只做页面展示,请立即复制或截图保留。
尊敬的老师/同学:

非常感谢您参与2015年百万同题写作活动,和全国109万师生一起刷新了批改网在线活动数据记录。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了数据分析阶段,欢迎继续关注活动信息:

1、个人抽奖时间延长到2015年6月2日24:00,请还未抽奖的老师/同学抓紧时间。凡抽中礼券奖品(当当图书礼券、有道礼券)的老师/同学,请尽快到活动页面“我的奖品”处领取奖券,并到当当网、有道翻译网站激活使用。

2、获得助研助学金的学校名单将于近期公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直接联系各校活动负责人。

3、本次活动数据分析报告我们将尽快召开数据发布活动公布,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校数据分析报告及电子语料库访问账户,将于2015年9月中旬共享到本校老师,请耐心等待。

(有意参加数据发布会的老师现在可将参会意向发送到邮箱info@pigai.org,我们将第一时间共享相关信息给您)。


如您对活动有任何建议,请随时电话(4008-900-989)邮件(info@pigai.org)联系我们。

再次感谢您对本活动的支持!